Tuesday 14 January 2014

作文活动一参考答案(图一 到图三)

图一:
 
何时:星期天早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人:妈妈、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地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事:妈妈给我十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为何:妈妈要我去巴刹买菜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何:-
星期天早上,我吃了早餐后,妈妈就给我十元,
 
要我去巴刹买菜。
 
图二

何时:星期天早上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人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地:巴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为何:很多人来买菜        

如何:慢慢地走向卖菜的摊位       

 

星期天早上,我到巴刹去。巴刹里人山人海。

因为有很多人来买菜,所以到处都挤得水泄不通。

我慢慢地走向卖菜的摊位。

 

图三:

何时:走到卖菜的摊位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人:我、小妹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地:卖菜的摊位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事:小妹妹在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为何:小妹妹找不到妈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何:我帮小妹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走到卖菜的摊位时,我看见一位小妹妹在哭。

原来小妹妹找不到妈妈。于是我决定帮小妹妹找妈妈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